失去寵物的心情

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,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小柔,我的黃金獵犬,不僅是我的寵物,更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

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玩耍,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。他的陪伴,他的熱情,他的愛,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波特老了,他的步伐變慢,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。當他終於閉上眼睛,我知道,我失去了一個朋友,一個家人。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但是,我知道,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。我需要一個方式,一個儀式,來紀念他,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,來榮耀他的生命。

選擇萬里福田:初次的接觸

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。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。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,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、尊重的空間,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明白,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,更是一種理解、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:體驗過程

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,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。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,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,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。

從初步的準備,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,了解儀式的流程,到實際的儀式舉行,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。在禮儀的過程中,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,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,還是在儀式的舉行,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。

溫馨的祈福法會:緬懷與釋放

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,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,更是一個愛的表達,一個生命的尊重,一個緬懷的過程。在法會中,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,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。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,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。

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,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。儘管失去了波特,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我知道,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,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,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。

法會剪影

新北中和寵物遺體處理費用 》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

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

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,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,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。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。

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,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,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。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,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。

選擇萬里福田,我感到慶幸。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,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。我知道,無論何時,只要有需要,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,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,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

新北中和寵物遺體處理費用 》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

新北中和寵物遺體處理費用 》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

新北中和寵物遺體處理費用 》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

 

新北石碇寵物殯葬費用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新北石門動物墓園評比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,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。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,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。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、規劃細緻,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。臺北中正寵物靈骨塔評比

肖俊是嘉禾縣行廊鎮肖家村二組村民。1992年就開始當司機,跑運輸,湖南、廣東、江西、貴州……全國各地到處跑。從一個懵懵懂懂的“蘿拉崽”(小伙子)跑成了一個40多歲的大男人,苦啊、累啊自不消說,錢雖然是賺了點,卻讓人看不到有很大的“錢途”。況且,車子多了,一單生意幾個十幾個人爭;再況且,跑運輸也和運動員一樣,吃年輕飯。 2009年,肖俊在江西尋烏縣遇上了種臍橙的范忠明,老范要肖俊固定為他拖化肥、運油菜餅,肖俊也覺得老范人好。于是,這一干就是兩年。兩年間,肖俊的吃苦、勤奮、做人實在給老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2011年,春暖花開的時節,老范對肖俊說,你年紀也不小了,總不能開一輩子車,放下方向盤跟我學種臍橙吧! 肖俊擔心自己一沒多少文化,二對種臍橙一竅不通,學不好,但老范許諾手把手教他,還付不比當司機低的工資,于是,肖俊就學起了種臍橙。 肖俊的家鄉和江西尋烏地形地貌幾乎一致,而土質也很適合種臍橙。肖俊是個有心人,回家鄉過年過節,有空就往田頭山崗走,哪片地什么土質,是肥是瘦,適合種什么都摸得熟透。他的心思被老范的言傳身教攪活了,只要學好技術,出了師,就回家來種臍橙! 2012年,又是一個春暖花開的時節,肖俊帶著老范送的美國紐荷爾臍橙苗回到了家鄉,租下了生產隊50多畝統經田和山地,開始了他的種果之路。 種果不難,因為所有的技術都在肖俊的腦子里,就是苦和累。50多畝的土地,在一個月內全部要翻耕、起垅,施上農家肥,他帶著老婆又請幾個零工,起早貪黑地干啊,人瘦了一大圈。但地里的臍橙苗一種下去就都活了,畢吧畢吧地拔節長著,遠遠地望去,燦爛的陽光下,一片山頭都泛著臍橙樹苗亮閃閃的綠光。 2016年秋,收獲的季節到了,那片橙紅葉綠交織的山地,讓肖俊收摘了1萬多公斤臍橙,賣了差不多14萬元。而肖俊卻在鄉親們羨慕和觀望的目光下,又租下了村上鄉親的150多畝快要荒蕪的土地,擴大了3倍的種植面積。 肖俊有個老表叫劉五星,住普滿鎮田洞尾村。劉五星個子矮小,斗大的字只認識一兩擔,又沒養身的手藝,日子過得緊緊巴巴。田洞尾也是個看山走死馬的地方,村民大都外出打工謀生,村前一片200多畝的土地,除了種點紅薯、小菜,近乎拋荒。這年秋天,肖俊請老表來幫忙下果,看見那一框框黃澄澄的又大又甜的果實,劉五星就動了心思,他也想種臍橙。肖俊說,田洞尾村前村后那片地都適合種臍橙,要種你去和村上人說好,連片種,管起方便,也可讓你們那個村的人有一筆收入。 劉五星有些不好意思,他僅想著自己種,老表卻想著教會更多的人種,自己的心太小了。 幫肖俊下完果,劉五星帶了一框臍橙回村里,把有地的人都叫到屋里來吃臍橙。當一框臍橙變成一堆果皮后,劉五星才講了自己老表的想法。大家興奮之后,不相信有這樣的好事,現在人人都在忙著過好自己的日子,那個肖俊老表會有那么多閑工夫,教十幾戶人家種臍橙,不怕他們種好了臍橙,搶了他的生意? 劉五星急得賭咒發誓,說自己的老表是個實在人,說話一個唾沫一個釘,從不講大話騙人。將信將疑中,有十一戶人家答應馬上翻土、起垅,施足農家肥,只等來年春季種下果苗。如果老表不來,就改種烤煙,也不荒了土地。在眾人的期盼中,肖俊隨著春天的步伐來到了田洞尾。 他帶來了從江西帶回來的紐荷爾臍橙苗,在劉五星的地里給村里人做種苗示范,連洞挖好深,苗要怎么種下去,種下去怎么管,都講得一清二楚。接下來的一天,他就在田間地頭當師傅,一直干到日落西山,月掛樹梢。這一天,他沒有收鄉親們一分師傅錢。但田洞尾鄉親們東家一壺西家一盞的水酒、燒酒、倒缸酒,卻把他醉得腳下走蓮花步了。 種好了果樹,肖俊也沒有撒手不管。2018年4月,田洞尾村的果苗上長了不少斑斑點點,大家都著了急,劉五星一個電話過去,肖俊便出現在了果園里。肖俊對圍攏在他身邊的鄉親們說,不要著急,這是潰瘍病,用王銅兌水噴灑葉面,便可治好。藥哪里有買,怎么兌水、怎么噴,講得人人都會了,才放心離去。 田洞尾的臍橙前年開始掛果,去年、今年都是大豐收,畝產達到了兩千多公斤,按每公斤8到10元的價賣,11家種臍橙的農戶兩年就走上了致富路。 像劉五星這樣,在肖俊手上學到了種果技術并致富的農戶,目前已有50多戶。肖俊種的臍橙和他的名氣已傳遍嘉禾。政府部門為幫助肖俊擴大種植規模,還貸款15萬元支持他。 每個人做事的信心都是由一次次小小的成功樹立起來的。種臍橙的肖俊司機現正信心滿滿地謀劃干更大的事。與人合伙,開發普滿陶家河500多畝的荒山;建一個20畝的臍橙苗圃基地;條件成熟后,成立一個可能叫“嘉橙果業”的公司,在產、供、銷上為廣大分散的果農服務…… 肖俊說這番話的時候,語氣極是平淡,這些應該是他醞釀許久的事了吧。冬日的陽光下,這個臉被曬得黑里泛紅的農家漢子,心中肯定又在期盼下一年的春天了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故事

當人還是小孩時,總覺得時光慢,總是盼新年。這種心情仿佛還如昨,孰料,就到了身材臃腫面目模糊的中年。 人到中年,就覺得時光格外快,快得讓人無所適從,總是怕過年。可新年就是這么無可遏制地一次次來到,又一次次成為舊年。積累下來的,是一個關乎年齡的恐怖數字。嘀嗒嘀嗒,時光之手撥動著生命時鐘。在新的一年里,我不得不牢牢抓住時間,去做一些想做而未做的事。 首先,要保重好自己的身體。中年,身體的各個部件,已經忠誠地為我服務了幾十年。它們承擔過許多常規的非常規的消耗和折損,慶幸還沒有發出背叛的信號。但作為我的一部分,我需要好好地優待它們。譬如頸椎、肺、肝臟等等,我要適當給予減負。讓它們健康,我才能健康。健康,已經成為重要的生活理念之一。 其次,去關心一如既往愛我的人,他們也是我愛的人。父母,孩子等等。我們注定要在時光里背道而馳:父母慢慢老去,而我漸漸中年。對于孩子,我也是如此。屬于我們共同的人生寄旅,須珍惜更珍惜。多犧牲一些無關緊要的時間,去陪陪父母,哪怕聽聽他們毫無新意的嘮叨。 孩子是我生命的延續。她一天天長大,羽翼漸豐,已經趨于我的身高,說話也越來越有思想見地。關于此,是值得我驕傲的。她也終要在不久的將來,離開我們的呵護,去獨當一面,像海燕去追逐壯闊的大海。我要抓住眼前的日子,與孩子多多相擁,傳遞給她力量和勇氣。 新的一年里,要呵護一些與老友的交情。友誼越簡單越好,那些勢利之交、賄賂之交、酒肉之交,要遠離。多和性情相投的朋友交游。就像以往,我在QQ這端說:走。郭君在另一端回:好。簡單到只有一個字。我們有話則談,無話沉默。套話、套路、功利,離我們很遙遠,就像管鮑之交。 我還要多走出去,去親近大自然,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。喧囂的生活久了,讓人頭皮發麻,燈紅酒綠名韁利索更容易讓人欲望膨脹,失去初心失去方向,滋生畸形的心態。所以我要走出去,去體味花枝春滿、天心月圓的自然。我的心境,就會趨于靜了,也凈了。 我要爭取多讀書寫字。書是開啟智慧的鑰匙,少時喜讀書,無書可讀;青年忙工作,心不在蔫,錯過了多少好歲月。如今,現世安穩,生活安逸,終有機會浮去蒙塵,從容咀嚼那些思想的結晶,智慧的精華。我決不能再次錯過。 我還要寫一些自己喜好的文字。文字是心靈的舞蹈,它使我的心靈強健而愉悅。文字不染塵,更能讓我沉靜而從容。我要記下一些生命里的驚喜與感動,痛苦與憂傷。把歲月與生命的體驗定格在文字里,閑暇的時候翻一翻,也算一種自我的反芻。 時光煮雨。愿在新年里,實現這些美好的事情,不遺憾!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我生于臊子面的故鄉陜西省岐山縣,從小吃著臊子面長大,對臊子面的依賴和情感形容起來那真是尋其詞海,搜腸刮肚無以適合。 小時候生活條件有限,吃頓臊子面是最能解饞的,因此總盼望著過年、過節或走親戚。每個周末鬧著去外婆家,最主要的原因是每次去外婆都會給我做臊子面(沒臊子時外婆做的辣子面也很香)。慢慢地我長大了,上了高中,每個周末回家,母親給我改善伙食時會做臊子面。后來上了大學,漢師院門口的岐山臊子面館是我想家時或改善生活的好地方。再后來結婚了,嫁給了一個扶風小伙,扶風人也吃臊子面,只是臊子不放辣子,飄湯有別于岐山的蒜苗、韭菜、雞蛋餅而改為蔥花和油炸豆腐,面也是由機壓面改為細掛面且面很稀(為一口香)。剛開始不習慣,婆婆為了適應我的口味,對家常臊子面進行改良,做臊子時會放上辣子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也深深陶醉于扶風的臊子面,覺得蔥花飄湯散發著清香,油炸的豆腐更有嚼勁,一口香的掛面更入口入味。 現在回娘家,每每看到以薄、筋、光、煎、稀、汪、酸、辣、香著稱的家鄉臊子面,那種久違的感覺頓時涌上了心頭,不管他三七二十一,挽起袖子,不抬頭,一口氣吃飽吃好,吃得滿嘴流油,渾身舒服。 臊子面是我的最愛,也是全家的至愛,因此公公每年暑假就早早地給我們壓好吃臊子面的細掛面,婆婆也得空想辦法釀好做臊子面的家制醋,我們在家也常常揣摩研究、變換吃法,岐山味和扶風味混搭,竟也別具一格:在熗醋時加點花椒、生姜、干辣椒制成的湯更能刺激味蕾,壓點菠菜面吃臊子面別有一番風味,換作海帶下鍋代替黃花、木耳頗具特色,這兩年我咂摸出在飄湯中加一點香菜的別樣臊子面味道。 臊子面不光是我們的最愛,更是我家款待親朋好友的首選食譜。家里來客人時,只要客人不嫌棄,生活習慣與我們接近,我常常會弄幾個涼菜,然后給客人吃一頓臊子面,這樣既熱和又有氣氛。 我有兩個女兒,平時不精于研究廚藝,做的菜品都乃家常,勉強能填飽肚子,羞于見客,更難登大雅之堂,因此常常笑稱:以后款待倆女婿,還得是我們西府人鐘情的臊子面! >>>更多美文:感悟生活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萬里寵物火化評比
新北樹林狗狗過世處理評比 》寵物禮儀推薦:選擇萬里福田的原因新北八里寵物遺體火化推薦 》萬里福田寵物墓園:和愛說再見的最美地方

arrow
arrow

    s88ef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